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县委书记刘勇等县领导到县融媒体中心走访慰问

来源: 武邑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2-05 11:08:47
分享: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3日上午,县领导刘勇、侯玉东、蔡保林、李金铭、杨爱民、陈宝生、祝新录、鲍建明、段建卫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刘勇先后走进县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和播控室,实地了解新闻采编流程,与一线采编人员亲切交谈,祝大家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的同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刘勇指出:春节期间正是外出人员回乡的高峰,越是过节人们精神文化需求越高,归乡人员越是渴求了解家乡的发展变化和人文历史。县融媒体中心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发适销对路的新闻产品,更好地宣传武邑的发展成果、发展前景,让归乡人员更好地了解家乡的发展变化。要注重创新提高新闻、栏目的吸引力,运用融媒体手段,进行多渠道传播,提高增强宣传效果。真实、立体、全面地讲好武邑故事、传播好武邑声音、展示好武邑形象。春节期间要为全县人民精心准备更多、更好地精神文化食粮,为武邑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刘勇强调:要特别注意春节期间的安全播出和安全传输工作,从思想上和技术上做好防范,确保节目内容导向正确,能够在社会上激发传播正能量。

关键词:县委书记,刘勇,县领导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