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铿锵新时代” 衡水市桃城区2019春节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卢婉凤 石钰 刘霞 2019-02-02 09:26:57

“铿锵新时代”2019桃城区春节联欢晚会成功举办。刘霞 摄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千 实习记者卢婉凤 通讯员石钰 刘霞)1月31日晚,“铿锵新时代”2019桃城区春节联欢晚会在衡水保利大剧院举办。桃城区主要领导和其他区级领导干部,与全区各行各业的1300余名代表欢聚一堂,在欢歌笑语中喜迎新春、同贺新年。

  本次晚会由桃城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晚会以“铿锵新时代”为主题,通过歌舞、说唱、相声、情景讲述等多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该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全区人民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新作为、新风貌,进一步激励了全区干部群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桃城不懈奋斗。

  晚会在歌舞《幸福桃城·回家过年》中拉开序幕,十几名舞蹈演员伴着激昂的旋律舞动金黄色的裙摆,还有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演员,他们装扮成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金猪,手持一个个大红“福”字跑上舞台,左右摇摆,憨态可掬,将观众带入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情景讲述《我们是桃城退伍兵》带领着观众重温戎马岁月,讲述家国情怀,体现了退役军人永葆退伍不褪色,卸甲不解志的精神品质和继续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他们曾经身披戎装,为祖国和人民站岗。如今,他们脱下军装,融入各行各业,为建设发展美丽桃城贡献力量。“今天衡水我第一”舞蹈类第一名的走秀节目《衡水流长》也走进春晚,演员们身着以衡水湖美景和“衡水三绝”等衡水元素为灵感制作的旗袍,身姿优雅,气质非凡,顾盼生辉。大合唱《我爱你中国》的表演者是七十名70岁老人,他们与共和国同龄,和祖国一起成长,见证了中华振兴的峥嵘岁月,是新中国建设的参与者、见证者,身上满载着与祖国同呼吸共成长的时代印记。他们怀揣着浓浓的爱国情为祖国七十周年献礼,歌声荡气回肠、大气磅礴,点燃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晚会现场还有大型原创舞剧《连年有余》、相声《找得就是你》、歌舞《文明桃城谣》、原创歌曲《总关那份深情》等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将晚会不断推向新的高潮,晚会在歌舞《至善至美》中圆满落幕。

  据了解,整台晚会新颖性和观赏性俱佳,喜庆和谐,雅俗共赏,亮点不断,精彩纷呈,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营造出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十四个节目均为原创,近六百名演职人员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编排,为全区人民献上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

关键词:“铿锵新时代”,衡水,桃城区,春节联欢晚会,举办
责任编辑:邢梅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