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新春走基层】赶大集 买年货 衡水赵家圈镇大集年味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李珊珊 2019-02-02 09:26:57

赶大集,买年货,衡水赵家圈镇大集年味浓。

  1月31日,农历腊月二十六,恰逢衡水市赵家圈镇大集,春节前很多村民都聚集在这里,一起购置年货,在这里买年货、寻年味已经成为一种习俗。

  大集上的商品种类很多,喜庆的大福字、五颜六色的糖果、鸡鸭鱼肉、干蘑菇等各种年货备受市民青睐。人们骑着三轮车或摩托车,装上满满的物品,兴高采烈地穿梭在集市上。红红火火的集会市场、笑意盈盈的村民,让人真切地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浓浓年味儿。

  长城网记者胡竞文 实习记者李珊珊 图文报道

大集上,各式各样包装喜庆的糖果,过年必备。

过大年,赶大集,糖葫芦现场制作,大饱眼福的同时忍不住买一串一饱口福。

过年穿新衣、穿新鞋,大集上,小朋友乖乖的坐着试鞋。

干蘑菇备受市民青睐。

跟着妈妈去赶集,买个玩具开开心心过大年。

跟着赶大集买年货,小朋友最开心了,既热闹又可以买好多好吃的。

赶大集,买年货。

把“福”带回家。

买捆韭菜和茴香,等着春节包饺子吃。

关键词:赶大集,年货,衡水,赵家圈镇
责任编辑:邢梅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