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阜城县

县政府召开土地卫片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 阜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1-31 17:33:02
分享:

  日前,县政府召开土地卫片整改工作会议。政府县长申文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百芳主持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及县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开发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土地卫片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申文霞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乡镇、开发区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充分认识违法违规用地问题的严重性,以“不回避、不等待、不松懈”的干劲冲劲,以铁的决心抓整改,以铁的手腕抓推进,全力以赴抓好北京督察局、省国土厅反馈的违法图斑整改工作。二要坚定信心。各乡镇、开发区要坚定信心和决心,注意把握政策,掌握工作方法。要针对本次上级反馈的整改图斑,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逐宗分析、逐宗研究、分类施治、对症下药,确保违法图斑整改到位。三要提高站位。要以本次土地卫片整改为契机,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土地开发利用管理水平,坚决杜绝出现新的违法占地行为。
副县长张百芳也就土地卫片整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土地卫片,整改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