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这样要求景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来源: 景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9-01-31 17:33:01
分享:

  景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全县新闻宣传工作进入了媒体融合发展的新阶段。

  为更好的发挥融媒体中心作用,县委书记孙文欣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坚持政治引领。要自觉肩负起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坚持党媒姓党,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要以对党忠诚、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二、要服务发展大局。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深入广泛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县取得的每项重大成就,讲好景县故事,传播景县声音,展示景县形象,充分展现媒体融合的强大力量,在全县营造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

  三、要积极面向基层。要立足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功能定位,坚持“内容为王、移动优先”的原则,进一步丰富栏目内容、活动形式,创品牌栏目、知名活动,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让党的声音及时传播到群众中去,切实增强群众的认同度、信任度、喜爱度,充分调动全县人民团结奋进、共建小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四、做好融合的文章。要认真贯彻落实刚才市委书记王景武的讲话精神,坚持“内容为王,策划为要,移动优先”,要在融媒体上创新方式方法,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把各项工作做好。

  五、要打造过硬队伍。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要求,以融媒体中心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新闻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着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善用现代传播手段的全媒型新闻工作者队伍,全面提升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

  新起点,新征程。景县融媒体中心要紧跟时代潮流,把握发展大势,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切实把景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好、运行好、发展好,以景县融媒体中心建设为契机,把景县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舆论保障。

关键词:孙文欣,融媒体,记者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