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第三十次调度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 武邑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1-31 17:33:01
分享:

  日前,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第三十次调度会在我县召开。副市长王世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刘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连兵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全市机动车路检路查开展情况。

  王世昆指出,今年以来,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空气质量改善明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全面排查整治大气污染问题,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要狠抓重点难点,深入开展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机动车路检路查等专项行动,对发现的问题要逐一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要开展联防联控,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共同做好大气污染治理各项工作,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关键词: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调研会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