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景武: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19-01-31 09:43:36
分享:

  近日,市委书记王景武先后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特困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特困户、低保户和劳模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市领导孙世岩、程蔚青、苏振武一同参加慰问。

  “家里几口人?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在老党员郑兰香和困难党员张书香家中,王景武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看到他们身体硬朗、生活幸福,王景武高兴地说,老党员是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作出了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在特困退役军人张月辉和优抚对象韩九利家中,王景武悉心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经济收入及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并叮嘱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尽最大可能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维护和谐稳定、促进改革发展中再立新功。

  王景武对特困群众的生活十分牵挂,他先后看望了特困户芦新花和低保户贾学伟,向他们表示新春的祝福和问候,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好日子。他要求有关部门要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所需、所盼,积极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让他们在各方关爱中看到生活的希望。

  在慰问全国劳动模范李泽霞时,王景武感谢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勉励她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在创新创业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走访慰问中,王景武强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关心困难群众生活的各项工作,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关键词:王景武,全市人民,欢乐祥和,春节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