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图说衡水

冀州区一省重点项目投产 打造食品(饮品)行业“新坐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樊加伟
2019-01-31 09:19:51
分享:

图片源自视觉中国,与文章无关。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樊加伟)日前,走进冀州区刚刚投产的食品(饮品)生产企业——河北百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一排排崭新的厂房整齐排列、错落有致。从生产车间参观走廊远远望去:一条条高标准、现代化生产线上,各种品类功能的饮品经过脱气、杀菌、灌装、封盖等工序流程后,最终成为消费者餐桌上的健康饮品……2018年以来,冀州区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全面加强与国内外500强、大型央企国企、战略性龙头企业的对接合作,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绿色食品产业,积极助推产业转型和品质升级。

  为全面引领“大健康”产业发展前沿,企业与山西大寨集团、石药集团、江南大学强强联合,依托“石药果维健”“果维康”“大寨”的优质品牌效应以及江南大学先进的科研优势,以生产绿色、天然、安全的饮料食品为宗旨,全面打造集饮品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园,引领健康生活新理念。同时,为将产品真正打造成食品(饮品)行业的“金牌产品”,河北百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以“做食品就是做良心”为宗旨,投资120余万元建立了高标准的研发中心和检验中心,确保生产出质量过关、营养丰富,符合消费者口味的优质饮品。截至目前,企业已开发出蛋白型、功能型、乳酸型和碳酸型四大类、30多个品种的饮料产品,年销售额预计达10亿元。

  “一期4条生产线已经全部投产,二期10条生产线也正在紧张安装,我们的目标是打造华北地区最大的健康食品(饮品)基地!”谈到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河北百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守卫信心满满地说。

  据了解,河北百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大健康”产业园项目位于冀州区南部工业新城,项目于2018年5月正式筹建,并于当年11月竣工投产,是河北省重点支持项目,项目总占地300亩,新上生产、检验、动力设备等2662台套,可年生产灌装PE瓶发酵饮料675.8万箱,灌装植物蛋白饮料1240万箱,八宝粥1147万箱,罐头1066.6万箱。

关键词:冀州区,重点项目,投产,食品,行业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