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图说衡水

枣强县爱心志愿者开展慰问环卫之家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杨双池 宋轶彬
2019-01-30 15:58:1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杨双池 宋轶彬)1月28日,农历小年。枣强恒润集团爱心志愿者开展了慰问环卫之家活动,志愿者们为枣强县环卫之家的王春雪等5人送去新春祝福。

爱心志愿者为枣强县环卫之家的王春雪等人送去新春祝福。杨双池 供图

  “阿姨,马上就到春节了,我们给您准备了点生活用品。”当日上午10点,恒润集团志愿者们来到新华街环卫工人王春雪、王春花工作的路段,为她们送上了价值1500元的棉衣、春联、床单等日用品。

  “过年了这么忙,你们还惦记着我,今天你们又送来了慰问品,真的太感谢你们了。”王春雪提着慰问品感动地说。面对志愿者的嘘寒问暖,王春雪等人心里十分温暖。

  据了解,王春雪兄妹4个,都跟环卫有缘,侄子王际红接过了父亲的扫帚,王春雪的儿子王文新下岗再就业,也做了环卫工。在4个家庭就有8人与环卫结缘,被人们称为“环卫之家”。

  “环卫工人为大家营造了整洁的城市环境,作为企业我们有义务奉献一点爱心,去关心关爱这些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枣强恒润集团副总裁宋鹏飞告诉记者,接下来,他们将把送温暖活动长期开展下去,在公司各驻地建立环卫爱心驿站,为更多的环卫工人提供服务,也希望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进来,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环卫工人、支持环卫事业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枣强,爱心,志愿者,慰问,环卫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