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深州市

深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深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1-30 08:58:41
分享:

  1月27日下午4时,深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市领导刘继承、张小勇、魏志春、范东杰、宋跃辉、刘书卿、李会选、张会强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全体市级领导干部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团就坐。经过代表们投票表决,从市政府提交本次会议审议的23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中,确定了2019年市政府16件民生实事。这十六项民生实事项目分别是:1、实施脱贫攻坚;2、推动农村“四好公路”建设;3、新建深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4、新建一所城区省级示范幼儿园、三所农村幼儿园;5、深州市东山植物园东扩项目;6、老城区棚户区改造和水面景观提升项目;7、新建深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8、农村饮水安全工程;9、畅通城区排水系统分步推进雨污分流;10、农村桥涵项目;11、开工建设深州职业教育中心;12、新建深州市殡仪馆、骨灰堂;13、新建深州市体育馆和体育公园;14、加快实施《雪亮工程》,助推平安深州建设;15、新建第二实验小学;16、新建两所农村五保服务中心。

  大会通过了深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深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深州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深州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的报告》、《深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深州市人民工作法院报告》、《深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六个报告。

  他说,深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通过这次大会,更加坚定了我们加快深州改革发展的信念信心。通过这次大会,充分展示了代表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大会,切实凝聚了全市人民干事创业的智慧力量。

  刘继承指出,过去这一年,我们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我们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我们坚定不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第一,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坚定维护者。第二,要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做深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者。第三,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人民意愿的真正代言者。第四,要切实强化实干精神,做拼搏奋斗的新时代实践者。第五,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做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努力践行者,持续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强化人大职能发挥。全面展示新时代人大代表良好形象。

关键词:深州市,人民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