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聚焦两会】政协安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 衡水市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1-28 16:45:59
分享: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1月26日上午,政协安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县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个行业,各个界别的160多名政协委员带着一腔为民情怀,怀揣社情民意出席大会。

  会议应出席委员169人,实际出席16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县政协主席刘伟、县政协副主席王海涛、魏占中、崔莲伟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县委书记张福杰、县长范庆法、县委副书记李广信、县人大主任崔跃东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张云龙,赵书进,邹强,马玉峰,赵飞,李玉红,葛茂松,董华清及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部分担任过县政协主席职务的老同志在主席台就坐。驻安省、市政协委员、各乡镇联系政协工作的副书记、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不是政协委员的政协机关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上午11时30分,魏占中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张福杰作了题为《一起拼搏 一起奋斗 携手同心推动安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

受政协安平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

刘伟向大会作政协安平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王海涛作了政协安平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魏占中主持会议 
崔莲伟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的决定 
 

关键词:聚焦两会,政协,安平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