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聚焦两会】政协安平县第九届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衡水市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1-28 16:31:17
分享:

  1月27日下午,政协安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县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会议应出席委员169人,实到160人,符合规定人数。

  县政协主席刘伟、县政协副主席王海涛、魏占中、崔莲伟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县委书记张福杰、县长范庆法、县人大主任崔跃东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同志、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部分担任过县政协主席职务的老同志在主席台就坐。驻安省、市政协委员、各乡镇联系政协工作的副书记、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不是政协委员的政协机关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县政协主席刘伟讲话

县政协副主席崔莲伟主持会议

  会议以鼓掌的方式通过了政协安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安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安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安平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关键词:聚焦两会,政协,安平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