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安平县第十六届人大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 衡水市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1-28 16:24:24
分享:

  聚力新时代,共谱新篇章。1月27日上午,安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县人民会堂隆重开幕。肩负着33万安平人民的重托,来自全县各地的170名县人大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执行主席张福杰、范庆法、李广信、崔跃东、刘伟、李玉红、纪书占、张文足、许继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其他主席团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坐。有关县级领导,驻我县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部分老干部应邀列席会议。

崔跃东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178名,实出席代表170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崔跃东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县长范庆法代表县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四个部分:一、牢记使命,奋力拼搏,富美安平建设谱新篇。二、把握大势,坚定信心,努力顺应群众新期盼。三、决战在即,时不我待,更应苦干实干拼命干。四、不忘初心,勤勉履职,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关于设立安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的决定;关于安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表决办法。

关键词:安平,人大会议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