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左俊勇参加大尹村镇代表团审议

来源: 饶阳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1-28 15:46:39
分享:

  1月25日上午,县长左俊勇到大尹村镇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就如何把握历史机遇在乡村振兴的大潮中率先崛起,如何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雄安新区卫星城,如何加快现代农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讨论时,代表们积极发言,一致认为,左俊勇同志代表县政府做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去年工作实事求是,部署今年任务全面具体,符合饶阳实际、顺应人民期待,是一个高举旗帜、实事求是、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大家还就对接雄安新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左俊勇指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县政府将认真吸收,让报告更符合实际、更有操作性。就如何做好2019年工作,左俊勇要求,一是着力推进农业转型升级。要瞄准雄安新区高端市场需求,深化农业供给侧改革,做好农业高新科技和新特品种的引进和推广,让科技融入农业生产的每一个环节,推进农产品向高品质、高档次转变,提高农业的质量和效益。二是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当前,我县在美丽乡村建设上具备了良好基础,各位农村代表要围绕如何推进城市与农村互补发展,进行深入研究、认真思考。要认真做好村庄建设规划,不断提升基础设施水平,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打造让城市居民向往的乡村风貌。三要着力提升乡村干部履职能力。乡镇村干部是落实县委政府决策部署的基础保障,乡镇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围绕乡镇发展来思考问题,开展工作,村干部要有政治责任感,服从指挥,令行禁止,抓好工作落实,真正把村子管理好,争做全村脱贫致富领头雁。

  就如何抓好大尹村镇工作,左俊勇指出,大尹村镇是我县设施农业的发源地,基础较好,潜力很大,希望镇党委政府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奋发作为,努力把农业领头地位找回来,全力打造农业发展的新标杆。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秋敏参加审议。

关键词:左俊勇,大尹村镇,审议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