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图说衡水

政协深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刘涛
2019-01-28 10:23:16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邢梅智 通讯员刘涛)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1月25日下午2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深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市领导刘继承、张小勇、王常栓、魏志春、董殿宾、张少华、刘昭、秘书长韩雷鸣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全体市级领导干部、部分历界政协老领导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副主席董殿宾主持大会,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市委书记刘继承讲话。刘涛供图

  市委书记刘继承代表中共深州市委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作了题为《凝聚更强合力展现更大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深州崭新局面》的讲话。

  刘继承强调,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1月12日召开的中共深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系统谋划了今年深州发展的任务目标、工作举措,在“二三五八”总体思路的基础上,提出了:做到“三个坚决跟上”,即坚决跟上时代步伐、坚决跟上实践要求、坚决跟上人民期盼;保持“三个坚定不移”,即坚定不移促增长、坚定不移增投入、坚定不移扩就业;实现“十个跨越提升”,即在工业提质增效上跨越提升、在城乡品质塑造上跨越提升、在全面深化改革上跨越提升、在发展全域旅游上跨越提升、在强化意识形态上跨越提升、在实施脱贫攻坚上跨越提升、在保护生态环境上跨越提升、在增进民生福祉上跨越提升、在建设平安深州上跨越提升、在推进依法治市上跨越提升,以此推动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深州建设走得更稳、质量更高。

  做好新时代全市政协工作,刘继承要求市政协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把牢政治方向上彰显高站位。要强化理论武装,要强化政治自觉,要强化行动落实,要坚持围绕中心促发展,在推进政治协商上展现新作为。当好党政决策的宣传者,当好建言资政的参谋,当好工作推进的监督者,当好改革发展的引领者。要坚持履职为民增团结,在凝聚发展合力上体现新担当。要多倾听民声民意,要多思考人民所需,要多传递正能量,要坚持固本强基提效能,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实现新提升。

  刘继承强调,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关心政协工作,支持政协依照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独立负责、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各位政协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履职尽责,共同把我市今年“两会”开成民主团结、凝心聚力、务实奋进的大会。

市政协主席魏志春代表政协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刘涛供图

  魏志春指出,一年来,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贡献了切实可行的政协方案。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发挥了人才荟萃的政协优势。强化引领、夯实基础,展现了与时俱进的政协形象。

  魏志春指出,2019年市政协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不忘政协成立初心,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坚持政协性质定位,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在推动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深州建设走得更稳、质量更高的新征程上,唱响政协好声音,谱写政协新篇章。

  受政协深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市政协副主席张少华向大会作政协深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六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关键词:政协,深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