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图说衡水

衡水:2019年春节惠民补贴肉菜明日开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卢婉凤
2019-01-25 09:47:12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千 实习记者卢婉凤)春节临近,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为保障2019年春节肉菜供应,扩大消费,惠及民生,衡水市将于1月25日至2月3日(农历腊月二十至二十九)开展2019年春节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

  据悉,今年省商务厅安排衡水市肉菜补贴资金120万元,销售品种为鲜猪肉、鲜牛羊肉及5种以上蔬菜。猪肉销售价格将每市斤低于市场零售价1元以上,鲜牛羊肉每市斤低于市场零售价2元以上,蔬莱低于市场零售价20%以上。

超市内部悬挂“政府惠民补贴肉菜销售点”标识。 记者张千 摄

  按照“区域分布合理、方便群众购买”的原则,衡水市商务局组织在桃城区、高新区、冀州区设立23个临时供应点销售惠民补贴肉菜,并将在供应点统一悬挂“政府惠民补贴肉菜销售点”的标识。届时,市民可在临时供应点购买到低于市场价格的蔬菜和肉类。

  其中,桃城区供应点包括吉美超市的胜利路店、中心街店、休闲广场店、怡然城店、西康店、榕花街店,万德福超市河东店、爱特店,德隆超市的金街店、红旗大街店、学院店、明珠花园店,衡水信誉楼。高新区供应点包括吉美超市衡百国际优品汇店、珍宝街领鲜生活店,万德福超市前进街店,德隆超市的购物广场店、隆兴路店。冀州区供应点包括吉美超市、信誉楼百货、华贸超市、华联超市、福家园超市。

关键词:春节,惠民补贴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