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我县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

来源: 饶阳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1-22 09:54:00
分享:

  1月19日上午,我县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吴波、县长左俊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铁闯、县政协主席付占坡等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区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有关部门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吴波指出,深化机构改革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现实举措,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市委批准的方案要求,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地,坚决完成机构改革任务。

  吴波要求,要坚持原则,确保扎实有序推进。不“拉长板凳”、”、不“凑合照顾” 、不“论资排辈”,确保改革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珍惜岗位,努力干好工作。调整后的领导干部要尽快熟悉适应、进入状态,用新的境界、新的姿态、新的作为回馈组织、证明自己。各级干部既要做到履职尽责、奋发进取、不辱使命。同时要强化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进一步提升标准,做到脑子里永远有任务、眼睛里永远有问题、态度上永远谋进取。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的要求上来,勇于担当,奋发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机构改革焕发出的新活力推动全县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县长左俊勇就抓好贯彻落实讲了意见。左俊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饶阳发展大局的高度,切实把机构改革摆在工作的突出位置,主动参与改革,全力支持改革,齐心协力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左俊勇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做好人员调整划转,按照编随人走、人随事走的原则,尽快将相应人员划转到位,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做好涉改部门的国有资产清理、划转和收缴工作,避免国有资产流失。统筹做好标牌制作,分期分批进行挂牌,保障改革顺利推进。左俊勇强调,当前,正处于年终岁尾,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切实做到工作不断、干劲不减,防止工作上出现空当,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开好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伟平就《饶阳县机构改革方案》作了说明。

关键词: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