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市书法家走进衡水高新区“传经送宝”送祝福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9-01-21 15:59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17日,我市书法家夏金城、宋国柱、赵洪旗、赵宏余,来到衡水高新区信康颐养结合中心和振华小学,用书法作品送祝福,送吉祥,迎春节。

  在高新区信康颐养结合中心,负责人王小梦和服务人员搬桌椅、递笔墨,几位书法家现场创作,并欣然接受老人们的“求”字要求,笔走龙蛇,一气呵成。老人们拿到满意的作品,笑逐颜开,现场气氛热烈,喜气洋洋。

  上午11时,书法家们冒着严寒又来到高新区振华小学,将一个个斗方福字送到师生们手中。在学校书法创作室里,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师生们站在周围,聚精会神地观看。刚刚从北京参加全国书法大赛领奖回来的夏金城,一边写作一边给学生们讲解书法技巧和运笔姿势,学生们听得入了迷。

  书法家们表示,以后还会经常举办这类活动,与大家交流创作经验,传承书法艺术。东振 瑞超

关键词:衡水市,书法家,走进,高新区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