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 景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1-17 15:20:49
分享:

  1月11日,县委书记孙文欣在县委二楼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并围绕会议各项议题分别讲了重要意见。平荣峰、王际胜、高文亮、刘奎武、陈艳春、马立成、梁国旗、王成、时励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前,2018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县政协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听取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方案》等内容。

  就做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和县政协党组工作,孙文欣指出,2018年县人大、政协党组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主体责任,有力地推动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孙文欣希望,县人大党组和政协党组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今后工作中观大势、谋全局、议大事,将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就加强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孙文欣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敏锐性和工作主动性,主动抓党建、认真抓党建,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做扎实、落到地。要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努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在听取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后,孙文欣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精神,本着“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无霸扫痞、无痞治乱”的原则,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进行,建立健全扫黑除恶长效工作机制,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坚决遏制黑恶势力的滋生和蔓延,为景县创造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政府县长平荣峰也就做好各项工作讲了意见。

关键词:孙文欣,常委会议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