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中共景县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景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1-17 15:17:23
分享:

  1月11日,景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会议,并围绕各项议题讲了重要意见。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讨论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景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安排意见》;研究讨论了《在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讨论稿)》;研究讨论了《关于召开景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安排意见》、《关于召开政协景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安排意见》。

  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会议,并围绕各项议题分别讲了重要意见。

  孙文欣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共识,进一步分析把握形势,重点谋划好2019年景县各项工作。要突出城乡协调发展和民生改善,突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确保各项工作强势推进,各项指标争先创优。要用逢旗必夺,逢先必争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景县经济社会上台阶上水平。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平荣峰也就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讲了意见。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谋划好2019年工作,将省市决策部署转化为贯彻落实的时间表、路线图,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关键词:景县,常委会议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