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用心服务返乡人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李争虎
2019-01-15 11:07:56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李争虎)随着2019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在外务工人员也开始陆续返乡。为了让外出人员归来能安全的用上电、用好电、过好年。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王家庄供电所提早布置,应对返乡高峰,用真诚服务,温暖客户的心。

  该所采取“四步走”措施,解决客户返乡用电问题及春节用电高峰问题。第一步,建立外出人员“特殊客户”档案。通过台区经理走访客户,建立档案,提前与客户沟通敲定归期,检查用电线路,消除安全隐患。第二步,安排台区经理,对各辖区电力设备进行检查消缺。预测本辖区高峰负荷,提早上报主管部门,提前安排施工。第三步,开通返乡人员“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因其以前有户名,本次可简化手续及流程,尽早送电,让客户“走进门,亮满屋”。第四步,加大宣传力度,发放安全宣传单,能够让返乡人员一回来就清楚用电步骤。

  该所各项便民措施受到返乡人员的一致好评,真正做到了“您用电,我用心”,用实际行动“温暖”返乡人员。

关键词:柏乡供电,返乡人员,安全用电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