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河北衡水高新区持续发力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hs.hebei.com.cn/jjkfq/ 2019-01-14 11:24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2018年是河北衡水高新区建设千亿级产业园、争创国家级高新区的奋进之年,也是项目落地、立地、立区之年。全区上下紧紧围绕衡水市委、市政府“三个迈进、三个走在前列”总体要求,全面聚焦建设千亿级产业园、争创国家级高新区“两定目标”,深入实施协同发展、协同治理“双协同”战略,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高标准建设“一谷、两城、三园”,走出一条以“高”补晚、以“新”求快、换道赶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持续推进国家级高新区创建“一号工程”,大力抓好创建国家高新区“两规”规划编制,全面对标国家高新区指标体系,高起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建促升,力争提前一年实现跻身国家级高新区的梦想。

  持续强化科技创新引领“第一动力”,巩固拓展中国•衡水国际生命科学峰会、中科院院士高端装备产业衡水峰会、2018•衡水京津冀“双协同”创新论坛等一系列活动成果,全力推进衡水科技谷建设,持续深化与顶尖科研院所、科研团队的战略合作,着力推进进驻科技谷重大科研项目、科技成果的落地落实,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

  持续夯实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第一保障”,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为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两定目标”提供坚强保证。(王盼 王世东)

关键词: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之路

稿源:中国网城乡中国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