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景县举行消防救援队伍授衔宣誓仪式

来源: 景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1-09 14:36:57
分享:

  近日,景县消防救援队伍授衔宣誓仪式在县消防大队举行。县委书记孙文欣出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消防救援人员要以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继续守望景县一方平安和人民的幸福,奋力谱写新时代消防事业的新篇章。政府县长平荣峰主持。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金仓,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王成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气氛庄重热烈,20余名消防救援人员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

  仪式上,全体齐唱国歌,县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宣读了授予消防救援衔命令。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消防救援队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县委书记孙文欣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被授予消防救援衔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始终战斗在一线的全体消防救援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孙文欣指出,组建消防救援队伍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对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县消防救援队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非常出色的完成了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为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消防救援人员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纪律严明的光荣传统,始终保持赴汤蹈火的英雄气概,始终保持竭诚为民的宗旨观念,努力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永做新时代人民群众最可爱的人,奋力谱写新时代消防事业的新篇章。

  政府县长平荣峰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要以这次授衔仪式和组建消防救援队伍为契机,立足本职、拼搏进取、勇于奉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县领导还实地查看了县消防救援队基础设施建设。

关键词:景县,消防救援队伍,授衔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