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故城县 >> 群众路线

元旦小长假衡水车务段累计发送旅客近10万人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安彦超 张凯 2019-01-03 15:33:04

乘客有序排队检票进站。衡水车务段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安彦超 张凯)记者从衡水车务段获悉,元旦3天小长假,该段累计发送旅客9.97万人。元旦当日发送旅客4.43万人,是3天假期中发送旅客最多的一天。由于小长假前准备充分,假日期间客流整体平稳、组织有序。

  为做好小长假旅客运输工作,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该段提前制定了小长假运输安全和服务保障措施,对售票设备和客运服务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维护,各客运站安排在主要岗位增加服务人员,机关管理人员深入到各站进行包保盯控,协助做好旅客运输组织工作。

  小长假期间,该段管内以学生流和探亲流为主,去往北京、石家庄方向旅客较日常有一定增加。该段加强了对自动售取票机运行状态的监控,客流高峰安排专人在现场进行引导,疏导购票旅客,处置旅客购取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旅客运输秩序良好、服务优良。

关键词:元旦,小长假,衡水,车务段,旅客
责任编辑:邢梅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