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头条新闻

武邑企业家吴振中新年为五保老人送棉衣

//hs.hebei.com.cn/jjkfq/ 2019-01-02 15:38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谢谢惦记着俺,去年送的棉被,今年又送来棉袄!”“让俺们暖暖和和地过新年了!”2014年12月29日,衡水市武邑县爱心企业家吴振中为清凉店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价值8000元的棉衣作为新年礼物,老人们穿上棉衣十分激动,争相表达着自己的喜悦心情。

  吴振中是清凉店无纺布有限公司董事长,这已是他第三次为老人们送去新年礼物了。他自1996年经营无纺布厂,坚持“诚信为本,服务优质,客户至上”的宗旨,将全部心智贡献在事业上,取得了良好的效益。富裕起来的他,每年都会资助贫困人群。去年,仅向河南的拴马桩小学就赞助11万元,用于修路和课桌、课本的购置;连续三年向清凉店镇贫困学生捐资12万元;连续两年向清凉店镇光荣院捐赠了价值20000元的健身器材、棉衣、米、油等物资。吴振中常说,一人富了不算富,将带动更多的人把爱心送给需要帮助的人,以回馈社会。(张静 李雪)

关键词:武邑,企业家,新年,五保,送棉衣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