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头条新闻

衡水星星火联盟踏雪送棉衣温暖故城孩子们的心

//hs.hebei.com.cn/jjkfq/ 2019-01-02 15:38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22日,漫天雪花飘,天气虽然寒冷,但依然抵挡不住暖暖的爱心,为了让贫困孩子春节前能穿上温暖的新衣,当日下午,衡水晚报携手星星火爱心联盟的成员企业——衡水美国维康孕妇维他河北分区、旗舰乳业、爱亲母婴生活馆总经理王松明为故城县的20名贫困学子送去温暖的羽绒服。

  孩子们收到了新衣

  故城庙灵小学受助学生孙金冉今年上三年级,她的爸爸不幸触电身亡,妈妈改嫁,小金冉只能跟着大娘生活。“小朋友,你穿的这件衣服是谁给你买的?“是我……我妈妈!可自从爸爸不在了,妈妈就走了,我想要爸爸妈妈回来!”小金冉说着抽泣起来。“来,孩子,阿姨给你穿上新衣服。”衡水美国维康孕妇维他河北分区、旗舰乳业、爱亲母婴生活馆的员工帮小金冉穿上新羽绒服,又顺势抱了抱她。
东辛庄小学五年级的张国硕,父亲常年有病,没有劳动能力,一家人的生活非常困难,但他平时很坚强,是个乐观向上的孩子。穿上新棉衣的张国硕,不住地摸摸这儿,看看那儿,脸上露出了微笑。当天还见到了李仙寨小学的王丽、牛卧庄小学的韩云辉以及庙灵小学的李静怡,这些孩子都穿上了王松明总经理为他们买的新棉衣,看着孩子们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王经理心里觉得暖暖的。

  精心为孩子挑选棉衣

  为了让孩子们穿上合适、暖和的新棉衣,王松明总经理一拿到受助名单,便特地抽出一天的时间,到石家庄的各大商场、童装店,按照孩子们的性别、身高、体重精心挑选了20件既保暖又漂亮的羽绒服,并且在衣服吊牌上标注好孩子们的姓名,希望能给这些孩子带来一份温情。

  据了解,王松明总经理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从来都不忘参加社会公益事业。“我因为特殊原因没有完成学业,特别能体会到知识的重要性,因此我一直长期资助几个学生,能帮多少是多少。”王经理说,今后他还会继续参加公益活动,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贫困孩子,让他们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冬天温暖行”还将继续

  此次活动受到了故城县教育体育局以及各学校的大力支持,在故城我们见到了其中受助的五个境遇堪忧但品学兼优的好孩子,每个孩子背后都有一段令人痛心怜惜的故事。每一次感动,都让我们爱的血液沸腾,每一句感谢,都让我们的内心融化。“冬天温暖行”的脚步不会停歇,将会尽快将温暖陆续送往其他县市,让更多的孩子收到冬日温暖的礼物。

关键词:衡水.星星火联盟,送棉衣,故城孩子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