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县长王成宗就“气代煤、电代煤”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来源: 武邑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8-12-28 14:38:51
分享:

  11月6日上午,县长王成宗带领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气代煤、电代煤”工作先后深入到审坡镇贾寺院村、清凉店镇王贤兰村、紫塔乡西小里村进行督导调研。调研过程中县长王成宗详细了解了“双代”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确保全面完成“气代煤、电代煤”工程和安全取暖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王成宗指出,推进“气代煤、电代煤”是一项重大环境工程、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双代”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全县总体工程基本完成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双代”工程扫尾,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施工进度较慢的要增上专业施工队伍,增上人员设备,赶工期、抢进度,昼夜奋战攻坚,确保及时通气、按时取暖,如期完成任务目标。
    王成宗强调,要把安全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做到施工安全、使用安全和运行安全。要把安全用气、安全用电放在突出位置,配齐燃气企业驻村安全员和村级燃气安全协管员,全力做好通气前的安全使用宣传培训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取暖、温暖过冬。

关键词:气代煤,电代煤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