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我县调研检查“双代”工作

来源: 武邑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8-12-28 14:38:50
分享:

  11月7日,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我县调研检查“双代”工作。县委书记刘勇,县长王成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连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宝生,人大副主任李振明,副县长牛福刚,县开发区党工委副委记、常务副主任候会然陪同调研。

  王景武先后到县经济开发区、武邑镇祥村,深入居民家中,仔细察看入户管道、燃气灶、壁挂炉等设备安装使用情况,详细了解用气用电成本、使用效果。

  王景武指出,“双代”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直接关系老百姓冬季取暖质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作为当前头等民生大事,全面落实属地责任和领导责任,强化督查检査,形成齐抓共管和服务保障的工作合力,让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推动大气质量持续好转。

  王景武强调,要把质量和安全贯穿于“双代”工作全过程,细致做好设备检修、管网维护、日常检査等工作,真正让老百姓用上安全气、放心电。要严格应急调度,加大气源电力保障力度,做好区域应急调控,及时有效处置解决突发问题。要加强宣传教育,对农民群众挨家挨户宣传,手把手地教,让群众学会安全用气用电,学会节约高效用气用电,真正把实事办好。要严格散煤劣质煤管控,利用大数据等手段,全面加大散煤劣质煤监督管控力度,严厉打击运输、销售、使用不达标散煤劣质煤行为。要着力做好困难群众的冬季采暖保障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帮扶服务,确保不让户老百姓受冻,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关键词:王景武,双代工作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