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景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万家启动仪式

来源: 衡水市文明办  作者:
2018-12-28 14:38:50
分享: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近日,景县在安陵镇举行了以“奋进新时代文明新实践”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市文明办主任范世宏,县领导孙文欣、时励、王志荣、陈海霞出席仪式,政府副县长郑丹主持仪式。

  县委书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队长孙文欣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致辞。他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融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城乡基层综合平台,是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承担着思想文化传播、行为文明践习的重要任务,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加强改进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孙文欣要求,全县上下要抓住机遇、勇于担当、奋力推进,通过积极探索实践,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为传播好声音、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的主阵地。要充分发挥景县文化底蕴深厚的优势,整合各方资源,调动各方力量,勇于创新,彰显特色。要切实加强志愿服务队建设,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持续扩大志愿服务覆盖面,不断丰富志愿服务内容,让景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传播文明中担当作为,在传承实践中创新发展,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中出彩出力。

  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为景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授旗。与会领导还为各乡镇、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授旗。

关键词: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