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中共景县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景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8-12-28 14:40:07
分享:

  12月5日晚,景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平荣锋,县委副书记李战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金仓,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奎武,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陈艳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立成,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梁国旗,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时励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际胜,县政协主席高文亮,县人大副主任苏宪尧、王占国、王志荣,副县长纪跃利、句曙光、李铁、郑丹、张晓明,县政协副主席申建国、张永峰、徐先升、陈海霞,法院院长李文涛、检察院检察长陈连义,县公安局政委房建敏、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瞻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严把选人用人标准,坚持公正用人,把能力突出、业绩突出,有专业能力、专业素养、专业精神的优秀干部调用起来,切实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贯彻落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深入学习《条例》,确保学深学透,切实提高党支部建设本领。要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努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将支部建设与推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重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的强化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用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工作。要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县总工会要依法依章创造性开展工作,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工会干部队伍,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县妇联组织要切实抓好妇联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妇联组织党的建设,创新方式方法,发挥妇联的特色及优势,争取在新时代下推动景县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实现新发展。县总工会要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使基层工会真正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内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景县县委委员参加会议。

关键词:县委常委会议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