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邑县

我县《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衡水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会》在县宾馆召开

来源: 武邑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8-12-28 14:40:07
分享:

  12月2日,我县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衡水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会在县宾馆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副处级巡视专员郭亚龙、市监委专职委员张玉书、市大督查组组长张磊,县领导刘勇、王成宗、侯玉东、李敬东、蔡保林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长王成宗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侯玉东宣读了《中共武邑县委关于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

  刘勇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对党绝对忠诚、践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与中央的要求对标对表,从思想上查根源,从工作上找差距,在整改上见实效,以实际行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刘勇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思想认识,在精准改、全面改、彻底改上下功夫。要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坚定不移推动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武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大力整治和优化政治生态,推动干部组织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保持纠治“四风”和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扎实做好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一体整改、联动整改。

  刘勇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亮出坚决态度、拿出过硬作风,推出有力举措,全力确保整改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把巡视反馈问题当作一面镜子,扩大问题查找面,深刻分析问题根源,找准病处,对症下药,从根源上堵塞滋生问题的漏洞。巡视整改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催化剂、强心针。现在距离年终仅剩不足个月的时间,实现“全年红”的任务目标,依然压力巨大,必须要坚持统等兼顾,做到整改落实和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全力抓好经济平稳运行、精准扶贫防贫、大气污染防治、社会和谐稳定、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以优异的发展成绩来验证我县巡视整改工作的质量与成效。

关键词:巡视组,整改,动员会责任编辑:贾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