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范照兵在衡水沧州调研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务实创新 推动人大工作更有作为多做贡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焦磊 戴绍志 张登峰
2018-12-16 09:53:46
分享:

  长城网讯(河北日报记者 焦磊 戴绍志)12月13日、14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范照兵赴衡水、沧州就地方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务实创新,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做出新贡献。

  范照兵调研了河北裕丰京安养殖有限公司、衡水市部分民生实事票决项目,河北耿忠生物质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沧州大运河生态修复与环境卫生整治工程项目等,详细了解了票决制和代表述职的程序、机制、效果等情况,并召开部分市县乡人大负责同志和省人大代表座谈会。

  范照兵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意义重大。全省各级人大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证人民当家作主;要总结实践经验,进一步增强工作创新发展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满怀激情谋划好做好明年工作;要奋发务实作为,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开创性和实效性,紧扣贯彻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紧扣厉行法治、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干实政,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崭新局面。

关键词:人大,范照兵,调研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