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首届中国冰雪大会12月22日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立航
2018-12-15 09:30:07
分享:

中国冰雪大会暨京津冀大众冰雪季宣传海报。冰雪大会官方供图

       长城网12月14日讯(记者马立航)12月14日,首届中国冰雪大会暨京津冀大众冰雪季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首届中国冰雪大会将于2018年12月22日-24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此次新闻发布会是继12月6日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在上海成功举办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联合京津冀三地体育局围绕“欢乐冰雪、健康中国”主题在全国广泛开展群众性冰雪赛事活动的一次集中发布。首届中国冰雪大会,作为“全国大众冰雪季”的主要活动板块,将推出冰雪运动项目推广、青少年普及、人才培养、赛事建设和场馆升级利用五大类17项活动。

  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表示,今年河北的大众冰雪季活动与去年相比,冰雪赛事活动的覆盖面更为广泛、青少年冰雪活动进一步增多,更加注重对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科学指导。其中,整个大众冰雪季期间群众性冰雪赛事活动260多项,针对青少年的冰雪主题电影学堂、冰雪冬令营等30多项。

关键词:冰雪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