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为农民工讨薪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李红霞
2018-12-15 09:30:07
分享:

专题截图

  长城网12月14日讯(记者李丽钧 李红霞)辛苦了一年的农民工朋友,拿到了应得的报酬了吗?如果遇到被拖欠工资的问题,应该怎么办?为畅通农民工维权举报投诉渠道,12月14日,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策划制作的“为农民工讨薪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在行动”专题正式上线。

  日前,河北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印发通知,在全省部署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要求全面排查欠薪隐患,及时受理举报投诉案件,限时解决欠薪问题,确保辛苦一年的农民工拿到钱回家过年。

  “为农民工讨薪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在行动”专题,设有政策法规、投诉电话、欠薪诉求、记者在行动等栏目,向农民工朋友介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农民工依法维权方式等。长城新媒体记者将对相关部门在帮助农民工讨薪方面的典型案例进行报道,对查实存在欠薪且拒不改正的企业进行公开曝光。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的总平台。河北各地农民工朋友如果遇到欠薪问题,打开专题(http://wz.hebei.com.cn/system/2018/12/13/019318985.shtml?from=groupmessage)页面,找到“投诉方式”栏目,将您的问题留言给我们,我们及时将诉求转办相关部门。

关键词:问政河北,长城新媒体,农民工,讨薪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