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今起报名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张洪宁
2018-12-11 09:12:09
分享:

  从市教育局获悉,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即将开始,笔试合格的考生,可于本月11日至14日,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报名。

  据了解,考生所报类别笔试各科目均合格,且成绩在有效期内的考生,方具备面试报名资格。参加2018年下半年之前笔试合格的考生,面试报名前需重新注册和填报个人信息;参加2018年下半年笔试合格的考生不用重新注册。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须为河北省内学校在校生,报考须在学校所在市;外省高校在校生请勿在河北省报名考试。本次面试,对考生报名信息实行网上审核,不进行现场确认。

  12月11日8时30分至14日17时,为网上报名时间;12月12日至17日工作人员网上审核报名信息;网上缴费截止到12月18日24时;12月31日至2019年1月6日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2019年1月5日至8日,全国统一考试,具体面试时间、考点信息详见本人准考证;2019年3月初报名网站公布面试成绩。成绩合格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网站“合格证查询”栏目,下载打印PDF格式“网页版”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是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的必要条件。

关键词: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报名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