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图说衡水

衡水京大心理康复医院庆祝建院30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2018-12-10 11:54:34
分享:

衡水京大心理康复医院医护人员合唱院歌《大爱无疆》。记者 张千 摄

衡水京大心理康复医院建院30周年庆典暨第四届职工亲友会现场。记者 张千 摄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千)12月8日,衡水京大心理康复医院门诊楼内热闹非凡。由该院组织举办建院30周年庆典暨第四届职工亲友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医院部分医护人员与他们的家属代表一起共同庆祝医院建院30周年。

  庆祝活动在该院医护人员的合唱院歌《大爱无疆》中拉开帷幕,优美的歌声向现场观众表达了医护人员们对入院治疗患者无私的关爱之情。随后的环节中医护人员代表依次登台向观众分享自己在医院工作中的感受与故事。最后,医院20年及以上老职工依次登台领取属于他们的30周年纪念品。活动结束后,与会家属代表分组参观医院相关科室、康复科、辅助科室、门诊大楼,“零距离”体验该院医护人员日常工作。

  该院职工代表徐本儒向记者表示,自己于2010年来医院工作,至今已经8年了。看着一位位消瘦、乱语、行为怪异、脱衣弃裤、整夜不眠大喊大叫的“客人”(该院称患者为“客人”),从每顿饭、每次吃药都必须喂到梳妆整洁、开开心心地出院,内心充满莫大的成就感。当康复的客人拉着医护人员的手满意地说“谢谢”时,当困难时刻同事温暖的关怀和鼓舞时,再多的辛劳顿时烟消云散。

  据悉,衡水京大心理康复医院建于1988年,是衡水市、县、区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居民医疗保险、新农合医疗定点医院,衡水市残联、市卫计委贫困精神病患者医疗救助项目定点医院,1999年衡水市残联精神病防治指导中心在该院挂牌成立,负责全市精神疾病的预防、治疗、康复指导及精神残疾鉴定工作。

  近几年来,该院的各项工作不断攀升,先后被衡水市政府授予“医德医风先进医院”、“安全文明医院”、“衡水市三下乡先进集体”、“衡水市创建诚信医院先进集体”、“衡水市十佳诚信医院”、“衡水市百姓满意医院”、河北省政府、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北省文明办授予“河北省康复工作先进集体”、“河北省志愿助残示范基地”、“河北省残疾人之家”等称号。

关键词:衡水,心理康复,庆祝,周年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