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王伟赴高新区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斌
2018-12-10 10:51:42
分享:

  12月7日,副市长王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高新区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王伟一行先后到以岭药业药物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科技谷项目、中粮燃料乙醇和玉米深加工项目、一汽凌源重卡核心零部件生产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伟听取了高新区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重点企业和项目单位的诉求提出解决意见。他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抓手。各项目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倒排工期,加快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特别是前期进展缓慢的项目,要科学研究方案,制定具体推进的时间表、路线图,积极解决土地、环保、资金等要素制约问题,加快完善和办理前期要件手续,力争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加强项目跟踪服务,搞好协调配合,千方百计化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谋划实施的重点项目干成、干好,使项目实实在在落地,早日发挥效益。

关键词:王伟,高新区,重点项目,调研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