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图说衡水

冀州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樊加伟
2018-12-07 16:25:30
分享:

冀州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现场。樊加伟 摄

冀州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现场。樊加伟 摄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樊加伟)日前,在冀州区博览馆的多功能展厅里,翰墨飘香、人头攒动,一场以“奋进新时代 辉煌四十年”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展吸引了全区50余名书画爱好者及广大市民前来参展参观。以此次书画摄影展以契机,冀州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全面掀起高潮。

  在书画展区,来自该区书画协会的书画爱好者们用一幅幅意蕴深长、别出心裁的书画作品,展示了他们对改革开放40年巨大成就的自豪之情。在一幅写有“与时俱进”四个大字的书法作品前,一位市民俯下身来仔细端详,对于作品的艺术功底和深厚内涵连连称赞。旁边的“百鸟朝凤”画作同样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欣赏,“这幅作品大气磅礴、匠心独具,体现了咱冀州人民喜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喜悦心情,彰显了共建‘大美冀州’的精气神!”一名书画爱好者一边用心欣赏着画作,一边激动地说。

  在摄影展区,一张张反映改革开放40年冀州时代变迁的摄影作品,美感十足、格外醒目。在一张反映冀州城市变迁的摄影作品前,摄影爱好者闫新松指着精心拍摄的作品说:“这张照片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咱冀州城市建设的一个集中缩影,从以前的‘冀县’到后来的‘冀州市’再到如今的‘冀州区’,家乡的面貌越来越美啦,身为一名冀州人,我骄傲!”

  据了解,该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览,旨在全面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冀州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繁荣文艺创作,加强艺术交流,促进全区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本次书画摄影展集中展出的百余幅优秀书画作品,是全区改革开放40周年光辉历程的集中体现,全面彰显了改革开放以来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奋发向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于激励全区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建设“活力冀州、实力冀州、魅力冀州”具有积极意义。

关键词:冀州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