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枣强县住建局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杨双池 刘迎雪 2018-12-05 09:28:46

枣强县住建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现场。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宪法意识,12月4日上午,枣强县住建局在文化休闲广场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基本法律知识,为群众免费发放《宪法》、《大气污染防治法》、《劳动合同法》等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引导公民自觉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促进社会矛盾化解。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出动法制宣传人员18人,宣传车6辆,制作展牌5块,悬挂条幅4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解答咨询60人次,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普及了法律知识,弘扬了宪法精神,推动了全民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行为。

  长城网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杨双池 刘迎雪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枣强,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