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委:坚决彻底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8-12-05 09:06:54
分享:

  日前,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衡水市情况反馈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邱庆国、副组长谢学锋到会指导。市领导王金刚、李洪林、马福华、钮兴辉、商黎兵、韩晓明、孙世岩、赵志强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向我市反馈了巡视情况和意见,严肃地指出了我们存在的突出问题。巡视组反馈的这些问题,实事求是、全面客观、令人警醒,提出的意见要求符合实际、切中要害、中肯深刻,我们必须按照省委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政治责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坚决彻底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对照反馈意见,逐项拉出清单、制定措施、落实责任、明确时限,把每一个问题都改到位,不留死角死面,确保整改工作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标准高,必须健全机构,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按期高质量整改落实到位。对巡视组反馈的每一个问题都要制定时间表、路线图,进行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能马上解决的问题马上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绝不能久拖不决。市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要始终负起责任,统筹好全市整改工作。各位常委都要按照分工,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共同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好。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整改任务不落实的绝不放过。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从我做起,市四大班子领导要率先垂范,各级一把手要发挥带头作用,属于自身的问题要带头改、立即改,立改立行;属于分管的问题要认真抓、全力抓,确保成效。要以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带动整改工作扎实开展,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关键词:衡水市委,巡视反馈,整改落实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