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冲
2018-12-04 22:03:40
分享:

  “冬天洗完澡浴室里水蒸气比较多,要定期检查浴室开关、插座的安全防护,避免在潮湿的环境中发生漏电……”11月9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工作人员到辖区人员密集区域向群众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

  随着天气逐渐转冷,冬季用电高峰即将来临,为确保用户冬季用电安全可靠,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到所辖乡镇区域进行冬季安全用电宣传。宣传人员深入施工工地、田间地头、农户家中,现场解答用户用电技术难题,并对农村用电安全隐患进行巡视排查,发放通俗易懂的宣传资料,向广大用户宣传冬季安全用电、防人身触电等知识,收集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走村入户帮助留守老人、贫困家庭检查线路及家用电器,排查用电隐患,对漏电保护器动作不灵敏、线路老化、线径过细的及时进行更换,义务维修用电设施,消除不安全的隐患。

  截至目前,安平公司已完成辖区内所有乡镇的安全用电宣传工作,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76人次,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3000余份,义务为贫困户检修线路和电器60余处,为客户用上安全优质的电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关键词: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