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上门走访客户提高服务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冲
2018-12-04 22:01:22
分享:

  11月12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重要客户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用电需求,悉心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保障辖区内客户安全可靠供电。

  为及时响应客户服务诉求,针对冬季用电特点,该公司工作人员主动向辖区内的重要客户介绍冬季用电形势,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为企业生产用电排忧解难;开通隐患治理绿色通道,根据企业的不同用电特点,保障企业用电安全生产;采取动态跟踪管理,帮助企业检查变配电设备维护情况,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帮助提高事故处理能力,从优质服务、供电质量等方面向客户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对易受外力破坏的线路进行重点排查,梳理设备运行特点和现状,查找影响冬季负荷攀升的设备隐患,查找薄弱环节,发现缺陷隐患及时消缺,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用电无忧。

  同时,该公司加强与重要用户的沟通,加大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企业用户的安全用电意识,确保重要客户迎峰度冬期间的可靠用电。

关键词: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走访客户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