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告别雾霾天 衡水将迎大风降温天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李春兰
2018-12-04 09:06:37
分享: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常虹 通讯员李春兰)据衡水市气象台预测,受两股西伯利亚较强冷空气影响,本周该市将迎来持续降温天气,随着大风降温天气的到来,空气质量明显改善,雾霾天暂告一段落。

  7日将进入“大雪”节气,3日和6日前后,将有两股明显的冷空气影响衡水市,并带来两次大风降温过程,其中3日前后的冷空气中等偏强,北风3—4级,最低气温-4℃左右;6日前后,冷空气较强,其间将有4—5级的北风,气温将降至入冬以来的新低,最低气温为-5℃,最高气温为3℃;7日的最低气温将降至-8℃,而最高气温也将跌破0℃线,降至-2℃;8日的气温虽略有回升,但寒意并不减。

  大风降温天气来临,提醒广大市民,户外活动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低温天气,老人和儿童以及体弱者应减少户外活动,以免受冷感冒;室内外温差较大,不要带汗外出,以免受风。

关键词:衡水,将迎,大风降温,天气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