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我来教你足不出户交电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崔晓敬
2018-11-29 11:08:00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崔晓敬)“大爷,冬天到了,这天气也是越来越冷了,我来教你足不出户交电费,方便快捷还很安全……”11月20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若干青年团员走进小区、村庄向客户推广线上缴费方式。

  该公司青年团员分成3个服务小分队,深入小区、村庄向广大居民用户发放手机缴费的宣传彩页,现场演示缴费步骤,推广国网“电e宝”和“掌上电力”等手机APP。他们进行了明确分工,每组都有专门讲解和专门演示的成员,青年员工默契配合、生动讲解、手把手演示操作。

   通过此次宣传,该公司青年团员服务队成员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客户咨询60人次,指导客户绑定掌上APP33户。

       为加快推进“互联网+营销服务”运营体系,让客户切实享受到“电e宝”缴费的方便快捷,下一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将多措并举,从推广广度、推广地点、推广准度及推广时间等方面下功夫,更好服务于广大客户。

 

关键词:柏乡供电,宣传推广,手机缴费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