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丽
2018-11-28 16:48:44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王丽)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树立“业务”围绕服务转的工作理念,前移管控关口,减少服务风险。一是提升营业窗口综合服务能力,实行“当值经理”值班制度,每天由一名工作人员,负责检查督导营业厅环境卫生、着装规范等情况。每天召开班前、班后会,及时传达上级工作要求,人员精神面貌,综合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二是开展客户走访活动,对大客户、高危及重要用户、政府、媒体以及有投诉倾向的特殊群体,进行上门走访,实地了解客户需求。大力推广省公司微信,方便客户随时通过电子渠道了解停电、电费信息等。三是以提升供电能力为根本,加强配电线路巡视管理,及时消除设备隐患,开展跳闸治理工作。优化停电流程,合理进行计划停电工单合并减少停电次数,最大限度提高可靠供电能力。

关键词: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提升,服务水平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