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县域经济

衡水高新区携手世界500强共建创新中心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11-26 10:23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衡水高新区与区内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美瑞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企业赛默飞世尔科技在进博会期间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就在高新区建立联合创新应用中心达成初步意向。

  三方将在高新区建立联合创新应用中心,开展细胞治疗技术研发、细胞治疗产品开发、医学示范和产业化方向合作。创新应用中心将服务于园区生物医药企业,建设开放、共享人才、科研、创新公共平台,集聚全产业链资源,为后续入驻企业实现对标管理提供宝贵经验,带动园区关联企业发展。(王盼、杨亚峰)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500强,创新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张梅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