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景县作家协会赓续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李玉成
2018-11-23 17:21:18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郑连池 李玉成)11月10日,景县文化届迎来一件盛事,景县作家协会赓续工作会议在老干局会议室顺利举行,衡水市作协主席宋峻梁,秘书长朱文利参加会议并发言。景县作家协会会员及相关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景县作家协会成立于2015年3月2日,因为种种原因,相关工作曾一度停滞。景县政协原主席、景县诗词楹联学会顾问董书尧,景县诗词楹联学会会长孟宪桥十分关心景县作协工作,他们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积极筹办赓续事宜,为景县作协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会上,董书尧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原景县作协成立事宜,并宣布由原景县作家协会副主席(兼副秘书长)、景县诗词楹联学会副会长曹印宝主持景县作协的工作,同时提名谢秀臣、王寿延,徐朝、李玉成为作协副主席,宣布马歌华同志为秘书长,增补高月龙、顾书芬为作协副秘书长。

  宋峻梁作了指导性发言,他说,景县是文化大县,自古以来鸿儒频出,墨客叠现,涌现出大批思想家和文学家,为景州人民留下了丰富的精神文化遗产,景县作协的工作应更好发展下去,景州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是景县作协义不容辞的责任和社会担当。

  朱文利说,景县自古以来富有丰厚的文化底蕴,景县作协的每一位会员都应该为景县文化的传播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曹印宝说,景县文化的传播和发展是每一位景县作协会员义不容辞的社会和历史责任,所有文学爱好者都应不畏艰难,奋力前行,为景县文化事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献涓滴之功。

  景县运河文化研究会会长王玉波,景县诗词楹联学会文教卫生分会会长李玉成,先后对景县作协的赓续工作表示祝贺。

  孟宪桥说,他将同景县诗词楹联学会的其他领导同志及全体会员,对景县作家协会今后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为景县文化发展繁荣,为“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建设作出应有的努力。

关键词:景县,作家协会,赓续工作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