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区18个路口隔离提升改造工程“快马加鞭”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晨阔
2018-11-20 09:49:50
分享:

  目前,衡水市区18个路口隔离提升改造工程正有序有力推进,预计12月中旬全部改造完成。

  今年7月份,人民路与中心大街、中华大街两个交叉路口已改造完成。目前,人民路与红旗大街、康宁街、政通街、庆丰街及前进大街与胜利路、人民路、和平路、永兴路8个交叉路口的便道铺装工作已完成,剩余10个路口便道铺装工作也已完成过半,艺术栏杆花箱正在陆续安装。

  为保障施工质量,施工单位进场前制订了详细的施工组织方案,克服各路口管线集中、施工难度大、人流车流量大、施工作业面小等诸多困难,严格落实施工计划,保证工期。各路口四个角分步施工,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高标准、高质量实施改造工作,便道改造采用陶瓷颗粒便道砖,具备耐风化、雨过天晴地面亮丽如新等特点;便道上的井盖采用了坚固性更高、接合裂缝小的不锈钢隐形井盖,使便道铺装整体效果美观大方。同时,他们按照“美丽、整洁、有序、通畅”的精品路口改造标准,在路口设置艺术栏杆花箱,栏杆材质采用碳素钢,花箱立面图案以衡水特色文化荷花、毛笔、内画、金鱼等为主,不仅安全、耐风化,而且造型更加美观。

关键词:衡水市区,路口,隔离提升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