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秦皇岛站开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晓星
2018-11-18 09:18:5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许晓星)近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河北秦皇岛站)暨赢动青龙—青少年体育技能培训开营仪式,在青龙满族自治县逸夫学校举行。

活动现场。河北省体育局青训中心供图

  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是国家体育总局在全国推广的一项以“少年体育强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全国各地集中组织举办以青少年体育技能培训为主要内容的相关活动,包括体育交流比赛、奥运文化传播、健身知识普及、身体素质测试、运动项目体验等。意在构建青少年体育发展新格局,探索出适合新时代青少年体育发展的新模式。

  在开营仪式上,逸夫学校音乐社团团员进行了精彩的合唱与器乐表演。

合唱表演。河北省体育局青训中心供图

  此次活动为期5天,秦皇岛市足球队教练员帅平担任教练组组长。他取得了中国足协B级教练员资质,常年在青少年训练一线工作,充分了解青少年身心特点,针对营员们运动能力和熟练程度采取分组教学,提升营员们的技战术水平。

活动现场。河北省体育局青训中心供图

  

关键词:冬令营,体育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