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召开淘汰老旧车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董楠
2018-11-17 10:31:54
分享:

  11月15日,衡水市召开淘汰老旧车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程蔚青指出,淘汰老旧车工作是淘汰落后产能、大气污染治理、保障交通安全的重要举措,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全面动员,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坚决打赢这场淘汰老旧车攻坚战。

  程蔚青强调,要明确目标,攻坚克难,对照任务目标,围绕“11月底前完成淘汰任务,淘汰质量比达到40%以上”两项硬指标,加强人员、车辆、经费、技术等方面保障,全力以赴投入攻坚战。要明确重点,分类施策,根据车辆的不同情况,综合运用政策,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积极争取群众支持,高质高效推进老旧车淘汰工作。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作为责任主体,分管负责人作为主要责任人,乡镇、办事处的分管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作为直接责任人,要明确任务,真抓实干,履职尽责,确保攻坚战取得实效。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确保11月底前高质量完成全市淘汰老旧车工作。

关键词:衡水,淘汰老旧车,推进会责任编辑:邢梅智